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持续关注丨阿富汗首都喀布尔传巨大爆炸声 致7死17伤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8年05月09日 15: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23:10更新:

据阿富汗内政部消息,发生在第10警区的袭击事件结束,4名袭击者全部被击毙。(央视记者 杨明交)

北京时间22:26更新:

阿富汗袭击死伤人数更新:7死17伤,信源仍为阿公共卫生部。(央视记者 杨明交)

北京时间21:40更新:

据阿富汗公共卫生部发言人马杰鲁赫透露,今天喀布尔袭击到目前为止造成5人死亡,16人受伤。由于袭击者与军方的交火目前仍在持续,不排除伤亡人数进一步上升的可能。(央视记者 杨明交)

北京时间20:25更新:

据阿富汗内政部长巴尔马克介绍,5月9日,两名袭击者制造了喀布尔第13警区警察局的爆炸袭击。此次袭击造成2名警察死亡,2名警察受伤,此次袭击事件已经结束;而当天的另一起针对第10警区警察局的袭击事件中有5名袭击者,目前有2到3名仍在现场,军方与警方正在现场进行搜寻。

另有一名自杀式袭击者在警察局附近被警方认出,在其尚未引爆炸弹的时候被警方击毙。(央视记者 杨明交)

北京时间17:07更新:

阿富汗内政部发言人丹尼什说,第一次爆炸发生后,躲在喀布尔第13警区警察局附近建筑中的武装分子开始向该警察局内部开火。阿富汗特种部队已部署到事发现场。(央视记者 杨明交)

北京时间15:55更新:

当地时间5月9日中午,阿富汗首都喀布尔第13警区发生爆炸,现场传出交火声。随后第10警区一处安检站发生爆炸。由于事件刚刚发生,目前尚不清楚人员伤亡情况。(央视记者 杨明交)

北京时间15:44更新:

快讯:阿富汗首都喀布尔传来巨大爆炸声。(央视记者 杨明交)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