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以称伊朗军队向戈兰高地发射20枚火箭弹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8年05月10日 09: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以色列军方10号凌晨发布的消息称,叙利亚境内的伊朗军队向以色列控制的戈兰高地发射了20枚火箭弹,以色列军方拦截了其中部分火箭弹,目前还没有人员伤亡的报告。以色列军方称,此次火箭弹袭击对以色列阵地的破坏有限。目前,伊朗方面未就以色列军方的这一消息做出回应。

​据叙利亚官方媒体叙利亚国家电视台8号报道,位于大马士革以南的基斯韦区当天晚间响起爆炸声,叙防空系统在该地拦截并摧毁了两枚以色列发射的导弹。沙特阿拉伯阿拉比亚电视台的报道称,以色列8号晚袭击了基斯韦区一个军事基地的伊朗目标。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6号曾表示,以色列将阻止伊朗在叙利亚扩大针对以色列的军事势力。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