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阿富汗东部城市发生袭击事件已致9死36伤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8年05月13日 17: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20:57更新:袭击已致9死36伤

据阿富汗楠格哈尔省卫生部门负责人卡马瓦透露,13日中午发生在该省贾拉拉巴德市的袭击事件已造成9人死亡,其中包括一名儿童,36人受伤,其中6人伤势严重。(央视记者 杨明交)​

北京时间19:28更新:袭击已致9死30伤

据楠格哈尔省省长发言人霍格亚尼透露,5月13日发生在该省省会贾拉拉巴德的袭击事件截止目前已经造成9人死亡,至少30人受伤。目前仍没有组织或个人宣称对此次袭击事件负责。(央视记者 杨明交)

北京时间17:37更新:

据阿富汗黎明电视台援引楠格哈尔省卫生部门官员的话说,5月13日的袭击事件截止目前已经造成6人死亡,至少20人受伤。

图片来自当地媒体

北京时间17:16更新

当地时间5月13日中午,阿富汗东部楠格哈尔省省会贾拉拉巴德市一处隶属于当地财政局的建筑遭到武装分子袭击,一名武装分子用炸弹炸开了建筑的大门,其余武装分子冲入建筑物内部,并与赶到的军警发生交火。目前双方交火仍在持续。

据楠格哈尔省省长发言人霍格亚尼介绍,袭击事件目前已经造成1人死亡,至少2人受伤。目前尚无组织或个人宣称对此负责。楠格哈尔省是塔利班和极端组织比较活跃的一个省份。(央视记者 杨明交)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