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阿富汗东部城市发生爆炸和持续枪战 致18死42伤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8年05月14日 09: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3日,阿富汗东部楠格哈尔省首府贾拉拉巴德市区的一处政府办公楼,遭到一伙武装人员袭击。据路透社报道,持续的交火造成至少18人死亡、42人受伤。

当地时间13日中午,有两名武装人员靠近位于贾拉拉巴德市区内一处政府办公楼附近,并引爆汽车炸弹;其余的武装人员趁乱潜入政府办公楼内,实施袭击。安全人员与之进行了持续枪战,交火时间长达五个小时。

​目击者:先是发生了一次自杀式袭击,紧接着就是一场激烈的枪战。我看见两个拉人力车的车夫倒在地上,胳膊都断了。

袭击者被全部击毙 被困人员获救

楠格哈尔省政府发言人表示,目前安全部队已经击毙所有武装人员,并且成功解救出被困在大楼内约五十名办公人员。

极端组织宣称对袭击事件负责

目前,极端组织已经宣称对这起事件负责。这已经不是极端组织第一次袭击贾拉拉巴德市,就在今年1月份,极端组织武装人员就袭击了当地一个儿童救助组织,造成至少5人死亡,25人受伤,其作案手法与本次基本相同。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