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微视频】川航机长刘传健:为什么我可以备降成功?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移动网四川观察矩阵号 2018年05月15日 12: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在机组见面会后,《四川观察》记者采访到了机长刘传健,在备降成功后他也被网友们称为“中国版萨利机长”。

“当时想的最主要的就是安全,操纵好飞机落地,保证旅客的安全和机组的安全”刘传健这样描述事故发生当时的第一想法。

当时的状况是什么样的呢?刘传健机长做了一个这样的比喻:“就像我们(平时)开车开50公里(每小时),突然开到一百公里(每小时),然后把手伸出去”。

据了解,这位创造民航史奇迹的机长以全优毕业,曾多次进行“玻璃爆裂”教学,现在已经有二十多年飞龄,“做过类似的训练,也想象过”。在空军第二飞行学院期间,作为飞行教员,刘传健每年都要带着学员进行“玻璃爆裂”训练。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