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中央气象台:今起至20日 南方多地有暴雨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8年05月17日 15: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南方多地的闷热天气明起将有所缓解,不过,新一轮降雨又从四川盆地开始发展,中央气象台预计,今天起,强降雨将转移到南方。今天到20日,长江中下游等地将有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

在冷暖空气的交汇碰撞下,昨天山东、河南、安徽、江苏等地部分地区出现大到暴雨,其中河南驻马店、信阳和安徽阜阳、安庆等局地降下了大暴雨,部分地区还伴有8~9级、局地10~11级的雷暴大风,江苏盐城和南通、河南驻马店等局地出现冰雹。

中央气象台:川渝鄂豫皖苏浙等地将迎暴雨

今天起,上述地区的强降雨和强对流天气明显减弱,中央气象台解除了暴雨和强对流预警。但新一轮的降雨又从四川盆地开始发展,将自西向东影响黄淮西部和长江中下游一带。预计今天到20日,四川、重庆、湖北、河南、安徽、江苏、浙江等地将陆续迎来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部分地区伴有雷暴大风、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

中央气象台:四川重庆等地今天有较强降雨

气象部门提醒,今天较强降雨主要出现在四川和重庆等地,相关地区的人们出行需携带雨具并做好防雷、防大风的准备,警惕局地强降雨可能引发的城乡内涝、地质灾害等。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