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商务部:终止原产于美国的进口高粱反倾销反补贴调查

央视新闻客户端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官网 2018年05月18日 10: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商务部网站18日发布消息,决定终止原产于美国的进口高粱反倾销反补贴调查。

附全文:

商务部公告2018年第44号 关于终止原产于美国的进口高粱反倾销反补贴的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倾销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反补贴条例》的规定,2018年2月4日,商务部分别发布该年度第12号和第13号公告,决定对原产于美国的进口高粱进行反倾销和反补贴立案调查。  

2018年4月17日商务部发布反倾销初裁公告,决定于4月18日起采取临时反倾销措施。  

本案调查过程中,调查机关收到大量下游用户的反映,认为案件调查将会提高下游养殖业成本,对原产于美国的进口高粱采取反倾销反补贴措施影响广大消费者生活成本,不符合公共利益。经调查,调查机关发现近期国内猪肉价格持续下降,许多养殖户生计面临困难,在此情况下,对原产于美国的进口高粱采取反倾销反补贴措施不符合公共利益。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终止对原产于美国的进口高粱反倾销、反补贴调查。  

二、依据商务部2018年第38号公告征收的反倾销临时保证金如数退还。 

特此公告。 

商务部                               

2018年5月18日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