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古巴坠机事故共造成110人死亡 遇难者家属开始辨认遗体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8年05月20日 14: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古巴坠机事故共造成110人死亡,目前所有遇难者遗体已被运送至位于哈瓦那的法医研究所。遇难人员的家属也陆续前往法医研究所进行遗体辨认。

遇难者家属:我们来这是参与遗体辨认工作,时间依情况而定,几天或是超过一个星期,我们还不清楚。有关方面正在做DNA检测,其他的事情我们也不清楚。

遇难者家属:我们正在等待新的消息,因为他们正在进行DNA检测,来辨别身份。

据悉,有不少遇难者的家属居住在失事飞机原计划前往的目的地——古巴东部城市奥尔金,这些遇难者家属已于18日搭乘政府安排的大巴前往哈瓦那,开始辨认和认领遗体。

目击者:飞机快撞到民居时突然转向

目前,调查人员仍在坠机事故现场进行调查,并向当地居民了解事故发生时的情况。有目击者描述了坠机发生时的情景。

目击者:当时我听到奇怪的声音(飞机引擎噪音),很难听。我看到飞机一侧引擎起火了,飞机不断下落,然后飞行员好像突然看到下面有很多民居,就将机头转向右方,从而避开所有民居,也避免了造成更大的悲剧,不然有可能造成更大伤亡。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