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通俄门”后特朗普家族再陷“通中东门”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8年05月21日 15: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这边有关特朗普“通俄”的调查还在继续,那边,特朗普又有新的麻烦。近日,美媒又曝出,除“通俄门”之外,特朗普家族还陷入了“通中东门”。

美国媒体披露的最新调查进展显示,美国总统特朗普长子小唐纳德2016年大选前曾与来自以色列及海湾国家的代表见面。消息人士称,特别检察官穆勒正密切调查中东国家是否也参与到2016年的美国大选活动中,目前正在调查一名以色列商人与阿联酋王室之间的关系。以色列商人扎迈勒从事社交媒体和情报收集工作,在2016年大选前,与特朗普长子以及沙特和阿联酋王室高级顾问乔治·纳德在特朗普大厦进行了会面,在特朗普当选总统后,纳德向扎迈勒支付了200万美元。

​特朗普20日在社交媒体上接连发表多条推文,要求特别调查委员会停止“通俄门”调查,并且称之为“政治迫害”。此外,特朗普还发布预告称,他将于21日正式要求美国司法部调查自己2016年的竞选活动是否遭到了美国联邦调查局或司法部的监视,以及监视要求是否是由奥巴马政府提出的。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