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中国羽毛球男队战胜日本队 重夺汤姆斯杯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8年05月27日 19: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8年汤姆斯杯羽毛球男团决赛在泰国曼谷刚刚结束,中国队以3-1战胜日本队,继2012年之后,再次夺得汤姆斯杯,这也是历史上中国队第十次夺得汤姆斯杯。

首场比赛,中国队派出头号单打谌龙对阵日本队的桃田贤斗,不过谌龙表现不佳,以0-2不敌对手,丢掉第一分。

不过随后的第二场比赛中,中国男双张楠/刘成以2-0击败日本队的井上拓斗/金子祐树,为中国队将总比分扳成一平。

第三场比赛,二号单打石宇奇顶住压力,直落两局2-0击败西本拳太,帮助中国队在决战中取得2比1领先。

关键的第四场,中国队的李俊慧/刘雨辰对阵日本队的园田启悟/渡边勇大,双方各取一局之后,决胜局比分一直胶着。最后时刻,中国队率先拿到冠军点,并以22-20战胜对手,最终中国队总比分3-1战胜日本,时隔6年再次夺得汤姆斯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