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探访上合新闻中心 29个工作组保障新闻中心运行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8年06月05日 07: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即将举行。为境内外媒体提供服务的新闻中心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并将于明天(6日)正式对境内外媒体记者开放。下面跟随我们的记者一起提前去看一看。

上合组织青岛峰会新闻中心设置了14个功能区,包括媒体公共工作区、媒体专用工作区、采访区、新闻发布厅等。

中央广电总台-央视记者 李文杰:这里就是为参会记者提供的工作台,为了参会记者工作方面,这个电脑提供了包括英语、中文、俄语等7种语言输入法,方便他们工作。此外,在工作台上还有同声传译设施,提供16种语言的同声传译,方便记者即时准确了解大会嘉宾发言。

在新闻中心,我们看到来自青岛高校的志愿者们已经开始上岗了,他们都是主动报名来参加这次志愿服务的。

志愿者 孙圆梦:因为我们是学英语专业的,毕竟这也是一次大型的外交活动,大家都是想积极参与到这个活动当中,想体验一下这不一样的经历,所以想用到自己所学的专业,用到实践当中。

上合组织青岛峰会新闻中心副总指挥 侯晓东:其中志愿者这个工作组我们是选取了青岛的石油大学、海洋大学还有青岛大学有英语基础和俄语基础的370多名学生来这个场馆做志愿服务。

​侯晓东介绍,除了志愿者服务的团队,新闻中心还设立了取证中心、咨询台、医疗室、银行、邮政等服务保障团队。

中央广电总台-央视记者 李文杰:大会组委会共设了29个工作组来确保上合峰会新闻中心的正常运转,可以同时为3000名注册记者提供包括采访、交通、医疗、安全保卫等全方位服务。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