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俄罗斯官方和媒体高度关注中国媒体独家专访普京总统

央视新闻客户端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8年06月06日 13: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新闻客户端6日讯)俄罗斯联邦总统普京日前在克里姆林宫接受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慎海雄的独家专访。由于这是普京就任新一届总统后首次接受国外媒体专访,也是普京总统首次在克里姆林宫接受中国媒体的专访,所以备受关注。

今日,三大通讯社,今日俄罗斯等全球多家电视台,《消息报》《共青团真理报》等俄罗斯全国性大报都报道了这场专访消息。

△图片来自俄罗斯总统官网

莫斯科时间6月6日凌晨7点(北京时间6日中午12点),俄罗斯总统官网刊登了普京总统接受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独家专访的访谈内容英文版。

△图片来自今日俄罗斯电视台

此前,今日俄罗斯电视台报道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独家专访普京的消息,其中提到:普京说,习近平主席是唯一一位和他庆祝生日的国家领导人。

△图片来自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6日也报道了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对普京总统的独家专访,报道援引了普京在专访中的不少金句,包括“如果借用习近平主席在十九大上的讲话,什么最重要?提高人民生活。在俄罗斯,除了提高我们公民的生活水平,我们不可能有第二个目标。”

北京时间6日凌晨6点,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和今日俄罗斯共建的移动融媒体平台“中俄头条”在全网最早披露了本次专访的相关重磅内容。

△ 央视新闻客户端持续更新中,更多视频更多资讯,欢迎扫码关注↑

编辑:张鸥 责任编辑: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