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多路记者聚焦2018上海国际电影电视节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8年06月11日 16: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一年一度的电影、电视盛宴终于要开始了。2018年上海国际电影电视节今天(11日)启幕,其中,第24届上海电视节于6月11日至15日举办,第2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于6月16日至25日举办。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派出了央视、央广、国广、CGTN共200多名记者,共同策划、共同采访,融合报道。

​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中国电视剧诞生60周年,在本届影视节上,“回望历史,不忘初心”是贯穿始终的主题。除了策划有“永远的画面”海报特展外,四大名著的剧组将有望在本届影视节再聚首。此外,今年还是第三代导演代表人物谢晋逝世十周年,组委会也特意在“向大师致敬”的影片展映单元中安排播放谢晋导演的7部代表作品。

本届影视节,展会规模达到历届之最,体现出中国影视市场空前活跃。由台长论坛引领的多场多主题论坛,将关注纪录片创新、原创综艺、现实题材影视剧创作、对外讲好中国故事等主题。(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综合报道)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