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上合世界说】亚太各界聚焦习主席讲话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8年06月12日 06: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对于上合组织青岛峰会,亚太各界高度关注,并对习主席讲话中提到的“构建上海合作组织命运共同体”等内容高度关注。

亚太媒体:峰会气氛团结成果多

新加坡联合早报对峰会进行了全面报道,报道总结说,上合峰会气氛团结,与不欢而散的七国集团峰会形成强烈对比。

日本的朝日新闻和日本广播协会重点关注了习主席讲话中,有关倡导贸易自由化、支持多边贸易体制的部分,以及峰会就反对贸易保护主义达成共识的内容。

新西兰先驱报在相关报道中说,上海合作组织在维护地区安全稳定、促进发展繁荣方面承担的责任越来越大。

柬中友协主席积极评价峰会成果

柬埔寨柬中友好协会主席艾森沃表示,习主席提到,各方在会上达成的“六个一致”十分关键、意义重大。

​柬埔寨柬中友好协会主席 艾森沃:对于习主席讲到的各方达成的“六个一致”,我十分关注,也非常支持。因为目前世界确实需要进行重大变革和调整,第一是促进经济和贸易合作关系,第二是我们看到世界需要维护安全与和平,安全问题是和谐共处,促进经贸合作的基本前提。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