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俄罗斯世界杯将在11个城市12座体育场举行 坐落在3个时区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8年06月13日 05: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持续一个月的2018年世界杯比赛将在俄罗斯的12座体育场分别进行。这些体育场馆分散在俄罗斯各地,奔赴这些场馆你准备好了吗?

  

俄罗斯世界杯即将举行。第一场和最后一场比赛都将在莫斯科卢日尼基列宁中央体育场举行,可以容纳8.1万人观赛。不过赛场可不仅仅在莫斯科,世界杯体育场共12座,坐落在3个时区,分布在11个城市。

为了减少世界杯期间各支球队长途奔波,同一支球队的比赛尽量被安排在邻近体育场举行。

  

因此,12座体育场被划分成4个赛区。西北区包括加里宁格勒和圣彼得堡;中部区包括莫斯科和下诺夫哥罗德,莫斯科有2座世界杯体育场;东部区包括萨兰斯克、喀山、萨马拉和叶卡捷琳堡;南部区包括伏尔加格勒、顿河畔罗斯托夫和索契。

这些城市的平均距离为600公里,东西最长距离达3000公里。不管是对于球队和球迷,这样的距离都将是一个考验。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