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2018世界杯】俄罗斯队主帅:揭幕战大胜沙特队 普京表示祝贺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8年06月15日 16: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4日,东道主俄罗斯队在世界杯揭幕战中以5:0大胜沙特队。俄罗斯队主教练切尔切索夫在赛后表示,他接到了来自总统普京的祝贺。

俄罗斯队主教练 切尔切索夫:俄罗斯总统给我打电话了,他向我表示祝贺,并感谢队员们杰出的表现,并让我们再接再厉。

与此同时,沙特队主教练皮济对这一比赛结果表示遗憾。

沙特队主教练 皮济:在这种比赛中,这种情况并不是特别普遍。不过不幸的是我们输了,我们现在需要恢复。我需要克服目前的情况,忘记这个“耻辱”,开始想想下一场比赛了。

​当天,在现场近8万名观众的助威声中,切尔切索夫排出了4231阵型,对抗沙特队的451阵型。双方踢得都不保守,大开大合,但犯规不多,比赛相当流畅干净。

俄罗斯队和沙特队同在本届世界杯A组,本组另两支球队——乌拉圭和埃及将于15日在叶卡捷琳堡交锋。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