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匈牙利法院对致71死的卡车偷渡案宣判 4名主犯均被判25年监禁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8年06月15日 11: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匈牙利法院14日对2015年导致71人死亡的卡车偷渡案进行一审判决,4名主犯均被判处25年监禁。匈牙利中部的凯奇凯梅特法院认为,这4名被告连续贩卖人口,并造成人员死亡,因此判处每人25年监禁,而且不能获得有条件释放。

根据判决,4名主犯中,1名阿富汗人在刑满后将被永久性驱逐出境,3名保加利亚人将被驱逐出境,10年内不得入境。另有10名从犯被判处3年至12年监禁。

2015年8月27日,在奥地利东部靠近匈牙利边境的高速公路上,警方在一辆冷藏车车厢内发现71具非法移民尸体。这些非法移民来自叙利亚、伊拉克和阿富汗。奥地利和匈牙利警方先后展开调查,案件后来交与匈牙利警方。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