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韩媒:韩美军方有望本周宣布停止联演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8年06月17日 17: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政府消息人士今天(17日)透露,韩美军方正在密切磋商美国总统特朗普提出的叫停联合演习的问题,预计两国国防部本周将公布磋商结果。

报道称,两国军方可能宣布在朝美对话期间,叫停假设半岛爆发全面战争的三大联合演习,代号分别是“乙支自由卫士”、“关键决心”和“鹞鹰”。

​一名韩军人士表示,以部队为单位或各军种内部的演习仍将如期实施以保持军事戒备态势。另外,定于年底举行的代号为“警戒王牌”的韩美联合空演可能不在叫停之列。

自1953年朝鲜半岛停战以来,韩美每年都会举行大规模联合军演。朝鲜对此一直表示不满,将其视作敌视朝鲜的威胁性举动。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