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央视曝光云南不合理“低价游”追踪:6家购物店3名导游被查处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8年06月17日 18: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6月15日,央视新闻频道播出了关于云南“不合理低价游”的调查,节目播出后,云南省及大理,保山,德宏有关部门立即做出部署,对相关涉事企业及人员开展调查。6家购物店、3名导游和1家旅行社被查处。

今天(6月17日),云南省旅发委通报事件调查进展,对涉事的6家购物企业作出关停、停业等处罚;吊销3名涉事导游的导游证,处以相应金额罚款,并对其中一名存在强买强卖行为的导游处以治安拘留7天的处罚;吊销涉事旅行社业务经营许可证,并罚款30万元,另外,该旅行社法人赵斌因涉嫌强迫交易罪,于6月16日被大理市公安局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云南省旅发委表示,欢迎广大媒体和游客对云南省旅游市场秩序进行监督,向省旅发委提供相关涉旅企业违法违规行为线索,云南省旅发委将发现一起,打击一起,切实维护游客权益。

此次被查处的6家购物店、3名导游和1家旅行社,为了让游客多购物,可谓使尽了浑身解数。特别是几名导游,为了让游客多掏钱,花招用尽。我们也来回顾一下他们的表现。>>新闻回顾

(央视记者 崔晨韬)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