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俄罗斯世界杯】瑞典“点杀”韩国 两国球迷悲喜两重天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8年06月19日 08: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在18日进行的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中,瑞典队赢得“开门红”,以1:0战胜韩国队。对于这个结果,瑞典球迷自然是一片欢呼,而韩国球迷则难掩失落之情。

​瑞典球迷对于球队在本届世界杯上的“开门红”自然是兴奋不已,不过他们也没有忘记给身边的韩国球迷一个拥抱。不少瑞典球迷表示,他们对球队在首场比赛中的表现很满意,期待瑞典队接下来的表现。

瑞典球迷:晚上我们得好好庆祝一下,跟我们的俄罗斯朋友,还有其他朋友们一起来一场球迷狂欢。

瑞典球迷:要是瑞典队能踢平德国队的话,那瑞典队就会有很大的机会挺进半决赛。

首战告负 韩国球迷难掩失落

赛后,许多现场观赛的韩国球迷难掩失落情绪,但同时也表示,他们仍对球队充满信心。

韩国球迷:韩国队输了,所以我儿子哭了,我希望并且认为下一场比赛韩国队能赢。

韩国球迷:我为韩国队感到骄傲,他们尽力了,我爱他们。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