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原创微视频 | 沪上光影说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8年06月22日 11: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你曾因一部电影、一次盛典、一场论坛而赴一座城市吗?

第2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开票后一周出票45万张,不仅说明大家对电影本身的狂热,也表现出上海这座城市的人文魅力。

著名的电影节总是积聚在一些有特点、有实力、有底蕴的城市,电影节与城市形成了一个相互交融和相互共生的关系。上海市作为中国的国际文化大都市,有自己积极向上而开放的文化内容。

文化是一座城市重要的软实力,“文化品牌创造“、“文化产业建设”、“文化国际输出”等等,上海正在多维度增强自己的文化实力。

​上海不仅在打响文化品牌的路上逐步绽放光芒,还让老百姓和市民都实实在在地感受到这种文化氛围,进而发展成更有活力、更有温度的人文之城。

监制 / 杨继红

前方策划 / 李昕 陈雯

后方制片人 / 张鸥 陶郎

央视记者 / 余腾龙 刘峻廷

统筹 / 郭津 姚勤 魏然 梁志玮 庞清珊 杨光 上海电视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