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韩国世宗市发生火灾 一中国公民遇难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8年06月27日 07: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6号,韩国世宗市一施工现场发生火灾。当地消防部门称,截至目前火灾已造成3人死亡,30多人受伤。中国驻韩国使馆表示,在这次火灾中,3名死者中包括一名中国公民,另有一名中国公民受重伤,13名中国公民受轻伤。经过治疗,3名受轻伤的中国公民已经出院。中国驻韩国大使馆已启动应急机制。

​据韩国媒体报道,火灾发生于世宗市一处在建的商住两用房,起火点位于建筑的地下停车场,因为建筑仍未完工,因此防火系统尚未建成。据目击者称,在现场听到了巨大的爆炸声。

​当地时间26号晚上7点,中国驻韩国使馆工作组冒雨驱车3个小时抵达世宗市,赴火灾现场了解情况;并前往医院看望受伤的中国公民。中方工作组要求韩方全力救治受伤中国公民,尽最大努力做好善后及安抚工作。

​据了解,世宗市是韩国正在建造的行政首都,最近几年,韩国部分政府部门和公务人员已陆续搬至这里办公。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