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2018俄罗斯世界杯“狮魔”大战很平淡 两队球迷很开心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8年06月29日 09: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比利时对英格兰这场对小组出线已没有任何影响的比赛,“欧洲红魔”最终一球小胜“三狮军团”——虽然这场“狮魔”大战难言精彩,但也并非味同嚼蜡,晋级16强总归是让两队球迷各自欣喜。

比利时队球迷:比赛开始节奏有点慢,不能称作是一场精彩的比赛。但是,还好,能看到精彩进球还是让我们很开心。

英格兰队球迷:这场比赛显然很平淡,两支球队已经都确定出线了,都派出了替补队员,所以我认为两队今天(29日)都没能抓住机会。讽刺地是,我觉得英格兰输球对于英格兰队和比利时队都是一个不错的结果。比利时队三场比赛未尝败绩,我也必须承认,我对这个结果非常满意。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