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金正恩视察朝中接壤地区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8年07月01日 11: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朝中社7月1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日前视察了位于朝中边境新义州市的新义州化妆品厂。

新义州化妆品工厂于1949年建成,是朝鲜首个化妆品生产基地,也是朝鲜规模最大的化妆品工厂。报道称,金正恩详细参观了工程的生产和现代化状况,指示工厂要将产品与世界著名品牌对比,继续提高产品质量,要对化妆品进行包装,提升化妆品外观。金正恩还指示,要在平壤市开设新义州化妆品厂生产的“春香”牌化妆品专卖店。金正恩表示期待和相信,新义州化妆品厂带头先导化妆品工业发展,为改善民生做出实质性贡献。

此前一天,金正恩视察了平安北道的薪岛郡,表示要将薪岛郡建设成朝鲜化学纤维原料基地。

新义州和薪岛郡都与中国边境城市丹东接壤,此前朝中合作开发的黄金坪经济特区隶属薪岛郡。金正恩连续两天对朝中接壤地区进行视察,同时这也是金正恩自朝美新加坡会谈和第三次访华后的首次国内视察活动。(央视记者 赵淼 图片来源:朝中社)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