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最佳时刻》第四期创新PK模式新玩法 景观歌会点燃青春活力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8年07月03日 18: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最佳时刻,全球共享。今晚,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办,央视大型节目中心承办,青岛市委市政府协办的大型景观歌会与世界杯赛事融合的创新节目《最佳时刻——2018世界杯燃情之夜》将在CCTV-3继续开演。在即将播出的第四期节目中,“星光二人组”尼格买提、李思思默契搭档再合体,化身“燃情主持人”带队开启奇趣pk;知名演员张凯丽演唱《青春修炼手册》展现少女活力Max;国际魔术师刘谦另辟蹊径,把“魔术”也玩上了歌会舞台;来自宝岛台湾的“情歌王子”林宥嘉深情献唱,现场自曝“好事将近”。此外,更有由SING组合、十二星宿组合带来《加油歌》、纯洁灵魂舞团带来热血齐舞表演《最好的自己》等精彩节目,燃爆全场的同时也为绿茵场上奔跑的球员们加油打Call。

好看之余更有激烈对决 “小尼思思”合体带队pk 赛歌赛舞赛脑力

谁说晚饭后“蹲点”世界杯的时光百无聊赖?这里有音乐、有足球、有伙伴,有好看的节目也有激烈的竞争。在即将播出的第四期《最佳时刻——2018世界杯燃情之夜》中,大家耳熟能详的央视“老搭档”尼格买提和李思思就再度合体主持,将内容丰富的景观歌会玩出了新花样:场上嘉宾被两位主持人分为“红蓝”两队展开三轮妙趣横生的pk;赛歌、赛舞、赛脑力,现场很燃很青春。面对“动静结合”的快问快答、“足球球星版”萝卜蹲和“在路上”的世界杯知识抢答三大创新挑战环节,小尼和思思所带领的队伍将有怎样的表现?绿茵场上足球运动员身姿矫健分秒必争,美丽的青岛海景之间,一场同样精彩的“青春对决”也随之拉开序幕。

群星云集亦有多元创新 林宥嘉郁可唯张凯丽深情献唱 解锁打开中国传统艺术新方式

世界杯八分之一淘汰赛持续火热,足球的激情也在这片绿茵舞台持续燃烧。作为一场燃情十足的仲夏夜大型景观歌会,自然是少不了新意盎然的节目上演:知名演员张凯丽一曲《青春修炼手册》开启盛夏狂欢夜,活力满满点燃全场;情歌王子林宥嘉、知名女歌手郁可唯带来《你是我的眼》、《时间煮雨》等脍炙人口的经典流行歌曲。伴随着一声“如果你是世界杯主办方,你会希望世界杯在哪里举办?”“中国!青岛!”国际魔术师刘谦创新运用起自己擅长的“魔术”与现场观众开启了近距离的互动游戏,在“预测”世界杯的同时也将现场气氛一度推向高潮。

此外,本期节目更锐意创新,将中国传统艺术文化在现场进行了全新方式的诠释和表达:江苏技巧队将中国传统杂技表演叠罗汉、空中翻滚等融入高难度节目《勇立潮头》;来自宝岛台湾的74岁老先生陈彼得自弹吉他,用摇滚方式创意演绎辛弃疾的千古名句《青玉案•元夕》;民族乐器古筝和西洋乐器合作,以全新方式打开“法国世界杯开赛曲”。

新青春致敬新时代,新风尚解读新生活。《最佳时刻——2018世界杯燃情之夜》致力于探索体育艺术化、艺术体育化的新路径,力图在思想上与人民深深相融,在情感上与人民心心相通;用人民喜欢的形式,为人民抒怀,替人民抒情,弘扬体育道德风尚,坚定文化自信,有效吸引文艺节目观众关注体育赛事,实现引流大屏受众的新路径。

今晚是瑞典队VS瑞士队的比赛,无论你是不是“球迷”,是否爱看世界杯,这一份奋勇争先、团队合作的足球魅力都将会点燃我们内心的火苗!知名歌手林宥嘉到底有怎样的“好事”要与大家分享?中国传统文化艺术与西方流行乐器的碰撞能产生出怎样的火花?国际魔术师刘谦将给出怎样的魔术“预言”?请大家在做好准备为支持的球队加油助威的同时,也持续关注CCTV-3《最佳时刻—2018世界杯燃情之夜》,6月30日至7月15日每天晚上19:30,我们将用好看的节目陪伴大家守候世界杯!让我们燃情一夏,不见不散。

(图:栾鹏)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