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火箭军高温天展开全防护训练 锤炼部队战斗能力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8年07月09日 15: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火箭军某导弹旅组织官兵开展全员额、满负荷跨区驻训演练,通过指挥控制、陌生地域野战化部署、夜暗条件下连续火力突击等多个课目,锤炼部队极限条件下作战能力。

接到命令后,发射营官兵迅速集结,向预定阵地开进。一路上,无人机侦察、小股敌特袭扰、道桥损毁、穿越沾染区域等情况接连出现。官兵们综合运用隐蔽、干扰、抗击等多种方式,与敌人周旋。烈日当空,地表温度超过40摄氏度,穿着密不透风的防护服执行作战任务,对官兵的身体和心理来说都是严峻的考验。

火箭军某旅发射三营上等兵 张 豪:防护服里全是汗、面罩上也全是水雾,视线模糊,影响了操作,这对我们是极大地困难。

担负伴随保障任务的综合保障营修理分队官兵,迅速展开野战条件下无依托应急抢修,完成故障车辆紧急处置工作,确保发射分队按时抵达阵地。在为期半个月的跨区驻训中,部队还围绕指挥所作战筹划控制、连续战备转换、公路机动与隐蔽待机、主战与保障作战协同等多个课目展开专攻精炼,检验提升部队实战能力。

火箭军某旅旅长 殷进保:我们在高温条件下组织跨区驻训,连续进行部署转换、隐蔽待机等十多个战术课目训练演练,检验官兵在极限条件下连续进行作战的能力。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