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独家V观】习近平:中国将坚持全面深化改革 坚持打开国门搞建设

央视新闻客户端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8年07月10日 11: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国-阿拉伯国家合作论坛第八届部长级会议于7月10日在北京举行,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开幕式并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中国将坚持全面深化改革,坚持对外开放基本国策,坚持打开国门搞建设。未来5年,中国将进口超过8万亿美元商品,对外投资总额将超过7500亿美元,这将给阿拉伯国家带来更多合作机会和实实在在的利好。我们要继续用好支持中东工业化的专项贷款和优惠性质贷款,推动中国企业参与园区开发建设,招商运营,促进产业聚集。中国欢迎阿拉伯国家参加今年11月在上海举办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在今后5年实现阿拉伯国家参加博览会及贸易和投资综合展全覆盖。中国愿务实推进同海湾阿拉伯国家合作委员会、巴勒斯坦自由贸易区谈判,也愿同更多阿拉伯国家探索商签全面自由贸易协定的可能性。


编辑:系统管理员 责任编辑: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