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宝成铁路12日凌晨恢复通行 部分列车尚处停运状态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8年07月12日 11: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最新消息:宝成铁路四川绵阳涪江大桥在确认安全后,今天(12日)凌晨,宝成铁路恢复通行。此前,因四川持续强降雨,涪江水位迅速上涨,11日上午,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调集两列超45节编组的重载货物列车上桥,通过“重车压梁”的方式,增大桥梁自重和稳定性,减少洪水对桥墩的冲刷。此次压梁的重车均由铁路专用卸砟车组成,车厢里装载的均为铁路道砟,每辆车的砟石重量在70吨左右。11日下午随着水位下降,两列车开离现场。宝成铁路连接陕西宝鸡和四川成都,全长668公里,1958年通车,是连接我国西北与西南地区的交通大动脉。

今日,宝成铁路和西成高铁基本恢复正常,不过,依然有部分列车停运:7月12日广元-宝鸡6064次、扬州-成都K245次、上海-成都K290次、兰州-成都K2618次、成都东-沈阳北G1282次、成都东-郑州东G2204次、重庆西-北京西G574次、成都东-秦皇岛G1702次、成都东-北京西G308次停运。

提醒:昨日由于列车停运还没有退票的乘客,可在30日内(含当日),持车票在全国任意车站办理退票手续,退票时不收取退票费。通过网络购票未换取纸质车票的旅客,可在12306网站直接办理退票手续。(央视记者 郑波)

保涪江大桥 两列数千吨火车“重车压梁”抗洪>>详细

7月11日上午,因四川境内持续强降雨,涪江绵阳段的水位迅速上涨,对宝成铁路涪江大桥造成影响。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迅速启动防洪应急预案,调集两列重载货物列车上桥。(央视记者 郑波)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