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一带一路”研究分会成立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8年07月14日 12: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7月14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一带一路”研究分会成立大会暨学术研讨会在云南大学召开,来自全国351所高校的546位代表参加了成立大会。

“一带一路”研究分会由云南大学与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高校共同倡议发起成立,是研究“一带一路”以及高等教育相关问题的群众性学术团体。研究分会将紧紧围绕“一带一路”建设开展教育资政咨询服务,发挥高端智库作用,通过加强区域国别研究、加强与政府和企业的深度对接,深化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了解,找出解决“痛点”的方案,同时强化“战略传播”,讲好“一带一路”故事,为深化中国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伙伴关系、筑牢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积极贡献。(央视记者 李常明 赵鹏)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