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美国总统特朗普访英 美英就双边贸易协定进行商谈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8年07月14日 09: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正在英国访问的美国总统特朗普13号同英国首相特雷莎·梅进行了会晤。特雷莎·梅在发布会上说,英国与美国已经就达成“一份雄心勃勃的自由贸易协定”进行了商谈。特朗普则表示,“脱欧”是美英两国应该牢牢抓住的一次“机会”,美国期待与英国签订一份双边贸易协定。

​英国政府12号公布一份新的“脱欧”方案,称英国将向欧盟建议在“脱欧”后设立“英国-欧盟货物自由贸易区”。英国《太阳报》报道说,特朗普在接受专访时表示,英国如果继续与欧盟维持亲密关系,就不太可能再与美国达成有利可图的自贸协定。不过,特朗普在13号的发布会上否认了这一说法。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