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武警西藏总队4000米高原山地展开极限反恐训练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8年07月22日 09: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日前,在海拔4000米的高原山地,武警西藏总队组织特战队员展开极限反恐训练,磨砺反恐硬功。

演练根据西藏地域特点,设置了公路、山地、洞穴、悬崖、水面、丛林等多种作战环境,要求特战小组的12名队员在8小时内,完成抓捕恐怖分子的任务。

恐怖分子逃窜至山林地带,并依托山势对特战队员发动反攻,指挥员迅速派出侦察分队对恐怖分子火力进行搜索。

​在重火力的压制下,恐怖分子不再进行主动攻击,而是借助山洞进行藏匿,搜索过程中,特战队员决定利用绳索攀登断崖,从侧面迂回实施抓捕。

武警西藏总队某支队特战小队长 江措:正常情况下,肯定以为我们会正面突击,侧面是悬崖,很危险,他们估计不会想到。

由于这片山地中分布了大小几十个山洞,特战队员在清剿过程中随时可能遭遇偷袭,对情况不明的山洞,他们使用催泪弹、爆震弹、喷火器等多种武器,对山洞进行清剿,将恐怖分子全部抓获。

武警西藏总队某支队副参谋长 迟庆卿:队员们要在8个小时内,连续完成近百公里范围内设置的六大类反恐课目考验。期间没有任何补给,没有任何支援,考验的就是特战队员在超体力透支、超极限运动状态下的完成任务能力。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