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第34届电影百花奖候选名单揭晓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8年08月10日 08: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第27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暨第34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昨天(9日)在京公布各项大奖候选名单。

电影《湄公河行动》、《七月与安生》、《十八洞村》、《百鸟朝凤》、《无问西东》等十部国产影片最终入选本届百花奖参评候选名单。最佳男女主角、最佳导演、最佳影片等单项奖候选名单将从以上候选影片中产生,9月25日之前为观众投票阶段,除了传统投票方式,观众还可以通过中国文联中国文艺网、中国影协官网等合作投票平台进行网络投票。

第27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将于11月7日至10日在广东省佛山市举办,届时将有国产新片推介展映、少数民族影展和中国电影高峰论坛等多项活动。101名由全国各地观众组成的最终评委会,将在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直播的颁奖典礼现场,以按表决器的方式投票,评选出第34届大众电影百花奖各个最佳奖项的获得者。大众电影百花奖创立于1962年,是由中国文联和中国电影家协会主办的全国性文艺评奖活动。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