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持续关注丨甘肃白银强降雨引发山洪 遇难人数升至9人失踪3人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8年08月10日 10: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9:38更新:

【甘肃白银山洪灾害后续:搜救现场发现遗体 遇难人数升至9人 另有3人失踪】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救援人员又找到了一具遇难者遗体,甘肃白银靖远县因山洪遇难人数升至9人。此外,救援人员还在河道里发现了一辆严重变形的宁夏籍车辆,经过核查,这辆车里本有2人,目前处于失踪状态,加上之前失踪人员,现在仍有3人失踪。搜救工作仍在持续。(央视记者 张鹏军)

北京时间13:55更新:

强降雨引发山洪 已致8人遇难 2人失联

9日晚到10日凌晨,甘肃白银出现持续强降雨天气,白银区、靖远县等部分地区暴发山洪,道路损毁,房屋受损。截至10日上午9点,暴雨已造成8人死亡,2人失踪。

10日凌晨01时04分,白银消防支队接到报警,位于白银市白银区109国道旁一驾校考试中心内发生洪涝灾害,数十人被困。消防立即出警前往处置。中队到达现场后,现场道路已被洪水淹没,消防车辆无法前进,中队徒步携带装备绕路进行救援,沿途有多辆汽车因山洪爆发挤撞在一起,村庄部分房屋被山洪所毁,消防官兵共抢救疏散被困群众30余人。

截至8月10日上午9时,暴雨已造成靖远县8人死亡, 2人失联。财产损失、设施损毁等情况正在统计核实中。灾害发生后,靖远县立即启动防汛抗旱Ⅲ级预警。目前,应急抢险、人员搜救、伤员救治、灾民安置等工作正在有序进行。(央视记者 柴世文 马凌峰)

​今天(10日)凌晨,甘肃白银出现持续强降雨天气,白银区、景泰县、靖远县等部分地区暴发山洪,道路阻断,房屋被淹。在靖远县,山洪将多辆车冲入黄河。截至上午10点,暴雨已造成8人死亡。

凌晨1时04分,白银消防支队接到报警称,位于白银市白银区109国道考试中心内发生洪涝灾害,有数十人被困。支队指派产业园中队立即出警前往处置。中队到达现场后,现场道路已被洪水淹没,消防车辆无法前进,中队徒步携带装备绕路进行救援,沿途有多辆汽车因山洪暴发而挤撞在一起,村庄部分房屋被山洪所毁,经消防官兵救援疏散,共抢救疏散被困群众30余人。此次暴雨引发的山洪,导致白银区一辆车侧翻,6人遇难。

在靖远县北滩乡上梁村八泉沟附近,山洪将多辆车冲入黄河,洪水过后,部分车辆半裸露在河水中,车辆损坏严重,有人员被困。截至上午10时,2名被困人员被打捞上来,已无生命体征。搜救和打捞工作目前仍在紧张进行当中。(央视记者 柴世文 马凌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