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视频】英国一男子冲撞议会大厦围栏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8年08月15日 02: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14日早上,英国伦敦议会大厦门前发生一起疑似恐怖袭击事件。一名男子驾驶汽车撞击人群后,撞上了议会大厦外的围栏,造成多人受伤。目前这名男子已经被警方拘捕。

视频监控画面显示,当地时间14日早上7点37分,一辆银色汽车在议会大厦附近突然转向,撞向行人以及骑自行车的人群,随后撞击议会大厦外的围栏后停下。

警方说,涉事司机是一名20多岁的男子,在现场被逮捕,涉案车辆内没有发现其他乘客和武器。两名伤者被送往医院,另一名伤者在现场处理后离开,都没有生命危险。议会大厦附近区域被封锁。议会大厦附近的威斯敏斯特地铁站已经关闭。

伦敦警方官员 巴苏:因为这次事件看上去是故意行为,在这样的标志性地点肇事,所以我们将其视为恐怖袭击对待.

警方还表示,嫌疑人拒不配合调查。

去年3月,一名男子驾车在英国议会大厦附近撞击行人,在撞上护栏后停下,袭击者下车持刀追赶行人并试图进入议会大厦,被警方当场击毙。事件造成5人死亡,多人受伤。之后,英国议会大厦周边设置了安全围栏,防止汽车冲撞议会大厦。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