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前任联合国秘书长科菲·安南去世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8年08月18日 17: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8:14更新:

​BBC、CNN、美联社等全球多家媒体第一时间报道了安南去世的消息。 

北京时间17:55更新:

​科菲·安南(资料图)

安南从1997至2006年担任联合国秘书长,曾获得诺贝尔和平奖。联合国方面已对此表示哀悼,并将举行纪念活动。( 央视记者 杨春)

北京时间17:46发布:

科菲·安南(资料图)

据BBC快讯:前任联合国秘书长科菲·安南去世。享年八十岁。

【安南简介】

科菲·安南,加纳人,是联合国第七任秘书长,也是出身联合国工作人员行列而当选的第一位秘书长。他于1997年1月1日就职,2001年6月29日当选连任,2002年1月1日开始第二个任期,2006年12月31日卸任。

安南先生1938年4月8日生于加纳的库马西。他曾就读于库马西科技大学,1961年在美国明尼苏达州圣保罗市麦卡利斯特学院完成经济学本科课程。1961年至1962年,他在日内瓦国际高级研究学院攻读经济学研究生课程。1971-1972年,他是麻省理工学院斯隆研究员,获得管理学硕士学位。(来源:联合国网站)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