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雅加达亚运会】李玲两次刷新女子撑竿跳亚运会纪录夺冠 王春雨女子800米夺金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8年08月29日 07: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在昨天(28日)的田径赛场上,中国女子撑竿跳运动员李玲一次性将亚运会纪录提高25厘米夺冠。王春雨夺得女子800米金牌。

李玲两次刷新纪录夺冠

女子撑竿跳决赛,李玲以卫冕冠军的身份代表中国队参赛。在这个项目中,她拥有绝对的实力,6名选手参加决赛,只有李玲1人直接从4米20的高度起跳。轻松跃过4米20的高度后,李玲在4米40的高度遇到了一些麻烦,前两跳都没能成功,让比赛产生了悬念。泰国选手楚姆查德三次挑战4米40失败,李玲只要挑战成功就能锁定金牌。

4米40的成绩已经把上届亚运会由她创造的赛会纪录提高了5厘米。在夺冠且打破亚运会纪录的情况下,李玲选择继续挑战自己。她把横杆高度一次性升到了4米60。第三跳李琳成功跃过横杆,她将刚刚刷新的亚运会纪录再次提高20厘米,一次性将亚运会纪录提高25厘米夺冠。

无惧干扰 王春雨夺金 

女子800米决赛,王春雨出发后跑得非常主动。在对手并道内道之前,已经占据了领先的位置。最后一圈,王春雨牢牢把住内道的位置。身后的巴林选手阿尔巴赫拉邬试图内道超越,甚至还有手上动作,但王春雨凭借经验守住领先位置。随后,阿尔巴赫拉邬又连续两次尝试从外道超越,王春雨又将赛道牢牢控制住。最后一圈,王春雨用节奏的把控守住领先优势。最后150米冲刺,王春雨加速摆脱对手。2分01秒80,王春雨跑出了个人赛季最好成绩夺冠。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