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美国辛辛那提银行枪击事件监控录像公布 作案动机仍在调查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8年09月08日 17: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6日上午,美国中部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的一家银行发生枪击事件,造成3人死亡,多人受伤。枪手被随后赶往现场的警察开枪击毙。7日,当地警方公布了关于本案的更多细节,但枪手的作案动机仍在调查中。

7日,当地警方公布了银行的监控录像。画面中可以看到,枪手当时挎着公文包,从侧门闯入银行大楼,随后开枪射击。他在穿越安全门禁,到达大厅后继续开枪。

案发后,当地警方赶往现场,与枪手展开了交火,并将其击毙。

辛辛那提市警察局长 埃利奥特·伊萨克:警察们冲着枪声跑过去,发现一名持枪男子在一层大厅主动开枪射击。随后,4名警察与枪手展开激战,从银行外的厚玻璃窗向里射击,最终把他击倒在地。之后警察进入了银行制伏了枪手,并向受害者提供救助。

据当地警方介绍,枪手今年29岁,曾经在南卡罗来纳州和佛罗里达州有犯罪史。据了解,涉案枪支是其在8月份非法购得。警方仍在调查他作案的动机。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