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日本台风“飞燕”重创日本 关西机场恢复部分国际航班运营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8年09月09日 07: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遭台风“飞燕”重创的日本大阪关西国际机场继7号恢复部分国内航线后,8号又开始逐步恢复国际航班的运营。

当天,日本“全日空航空公司”一架飞往中国上海的班机从关西机场起飞。

日本廉价航空公司“乐桃航空”的12个国际航班也恢复起降——其中包括关西机场起降的韩国首尔、韩国釜山、中国台湾、中国香港的航班以及从关西机场起飞的中国上海航班。

与7号部分复航的国内航班相同,8号恢复的国际航班使用的也是没有被水淹的机场第二航站楼和B跑道。

不过,其他航空公司的国际航班起降8号仍然没有恢复,关西机场全面复航尚待时日。

本月4号,第21号台风“飞燕”来袭,关西机场被海水倒灌,第一航站楼和A跑道遭水淹,机场与外界相连的大桥被一艘油轮撞坏,大桥路面断裂,机场一度与外界隔绝。

7号,乐桃航空和日本航空公司的国内航班复航。

大阪关西国际机场是关西地区的重要交通枢纽。据统计,2017年访日游客人数达到了创纪录的2869万人,其中1111万人曾造访大阪,旅游产业支撑了关西地区的经济——而作为“西日本门户”的关西国际机场,如果因遭台风重创而致使接待能力长时间严重不足,势必将给关西地区经济造成极大的负面影响。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