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呼吁加强军力“震慑敌人”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8年09月10日 08: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9日,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在波斯湾港口城市瑙沙赫尔出席海军学员毕业典礼,并发表讲话呼吁伊朗军队加强军力,以震慑敌人。

哈梅内伊出席了海军军校毕业典礼上的阅兵式,检阅了学员组成的方阵,观看了伊朗军队在附近海域进行的军事演习。

他在典礼上再次批评美国对伊朗的制裁,称决不会屈服于美国的恐吓。

他说,伊朗和伊朗人民有能力反抗美国,证明“一个不惧威胁的国家可以依靠自己的力量迫使美国这样的超级大国退却、并最终击败美国”。

哈梅内伊要求伊朗加强军队建设,以拥有“震慑敌人”、“迫使敌人后退”的力量。

△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

美国今年5月宣布退出伊朗核问题全面协议,并于上个月重启了对伊朗一系列非能源领域的制裁,还计划在11月重启剩余部分制裁。近几个月来,两国领导人频频“隔空喊话”,互相指责对方的敌对行为。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