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外交部:中方支持朝美彼此相向而行 盼落实好两国领导人会晤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8年09月11日 16: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报道,美国白宫发言人桑德斯昨天(10日)称,特朗普总统已收到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亲笔信。信中显示朝继续致力于朝鲜半岛无核化。信的主要目的是安排美朝领导人再次会晤。美对此持开放态度并就此展开协调。

对此,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耿爽在今天(11日)的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方注意到美方表示对举行第二次朝美领导人会晤持开放态度,对朝美双方的积极互动感到高兴。延续当前朝鲜半岛的对话缓和势头,推动和谈进程不断取得进展,符合包括朝美在内的有关各方共同利益,也是国际社会的共同期待。中方希望并支持朝美双方落实好两国领导人会晤的共识,加强对话协商,彼此相向而行,推动半岛无核化和政治解决进程沿着正确的方向走下去,并且不断取得成果。(央视记者 陈慧慧)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