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黄河壶口瀑布迎洪峰 景区临时关闭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8年09月13日 09: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日前,受黄河上游降雨和水库泄洪影响,黄河壶口段的水流量将超过每秒3000立方米以上,为了保障游客安全,壶口瀑布景区采取临时关闭措施。

在现场,记者看到,此时的黄河水已经布满了黄河壶口段的整个河槽,特别是河槽西岸的安全护栏也已经被河水覆盖,而河槽东岸原本供游客近距离观赏壶口瀑布的地方也正在被河水吞噬。黄河水流量的增大,使得原本落差30多米的瀑布如今缩小到3米左右,但瀑布长度却由过去的百米延伸到现在近千米之长,这也使得众多游客在这里驻足拍照留念。

据黄河水利委员会山西河务局消息,9月12日,黄河壶口段上游吴堡站监测黄河超过3000立方米每秒以上水流量已经持续18小时,为了保障游客安全,山西省吉县黄河壶口瀑布景区采取临时关闭措施,同时景区增加安全员对沿线各个路段进行巡视,避免游客因为景区关闭而从其它出口下到景区发生危险。(央视记者 裴大伟 吉县广电 智强 张辉)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