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日本关西机场遭台风“飞燕”重创 第一航站楼通电测试 或14日重开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8年09月13日 14: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西部主要空中门户”日本关西机场第一航站楼因遭台风“飞燕”重创关闭已超一周。关西机场公司方面表示,从12日晚间开始对该航站楼进行通电测试,如果不出现问题,第一航站楼部分区域预计在14日重新开放。

据日本广播协会电视台报道,自4日遭台风“飞燕”袭击后,关西机场第一航站楼因地下电源设备浸水而持续关闭。

随着电路的修复工作完工,机场公司从12日晚开始对航站楼每个楼层进行通电测试和安全检测。目前,国内航班出发楼层的部分柜台已恢复照明。如果全部检查确认无误,第一航站楼部分区域将在14日重开。

大阪和神户机场正式同意分流航班

为帮助关西机场分流航班,大阪伊丹机场和神户机场12日已正式同意分别增加40个和30个航班,并相应延长运营时间。

联络桥受损桥桁拆除或14日完成

另外,因台风肆虐、被油轮撞坏的关西机场联络桥的修理作业也在一直进行。据日本媒体报道,负责管理该桥机动车道的西日本高速公路公司12日启动了拆除作业,被撞坏的2根桥桁中的1根已完成拆除,全部拆除作业可在14日完成。14日后还将开展损伤情况的确认和修复作业,力争在本月内恢复铁路运行。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