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持续更新丨美国马萨诸塞州39处建筑发生燃气爆炸 已致6人受伤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8年09月14日 07: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9点30分最新消息:美国马萨诸塞州煤气爆炸致6人受伤

13日晚,警方表示在发生煤气爆炸的39处建筑中,共有6人受伤,其中两人伤势严重,伤者中包括一名消防员。暂无死亡报告。警方称事故的原因可能与哥伦比亚煤气公司有关。此次事故涉及马萨诸塞州北部的安多佛、北安多佛以及劳伦斯三个市镇,这些地区的煤气服务均由哥伦比亚煤气公司提供。其中在安多佛市共发生了35起爆炸。为防止事态进一步恶化,目前有关部门暂时切断了三个市镇的约18000户民众的能源供给。而就在上个月,劳伦斯镇的约250户居民的煤气供给也曾出现问题。(央视记者 贾犁)

北京时间6点55分最新消息:美国马萨诸塞州安多佛地区多处建筑发生燃气爆炸

当地时间9月13日,警方表示,美国马萨诸塞州安多佛地区的39处建筑发生燃气爆炸,其中大部分为民房。

发生爆炸的燃气管道由哥伦比亚燃气公司负责,目前该公司已经减低了燃气管道的压力,以防止更多爆炸的发生。目前事故原因和伤亡情况尚不清楚。(央视记者 贾犁)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