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俄罗斯发布马航MH17空难调查结果:击落客机的导弹来自乌军队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8年09月18日 01: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俄新社报道,17号,俄罗斯国防部在莫斯科举行了新闻发布会,介绍马航MH17航班空难的最新调查结果。据俄方介绍,根据从飞机失事地点所找到的导弹碎片,目前已经确认了击落该客机导弹的序列号。根据序列号,确认该导弹于1986年出厂,之后被列装于乌克兰利沃夫州的一支部队,因此也证实了击落MH17的导弹来自于乌克兰军队。俄国防部还称,国际联合调查团用来证明俄罗斯"山毛榉"防空导弹与MH17空难有关的视频是伪造的,俄罗斯调查人员已经通过技术手段证实了这一点。

2014年7月17号,马航MH17航班在靠近俄罗斯边界的乌克兰东部地区坠毁,机上298人全部遇难。事发后,乌克兰政府军和乌东部反政府武装相互指责是对方击落了客机。国际联合调查团此前曾发布报告称MH17航班是被“山毛榉”导弹击落的,并称导弹发射系统是由俄罗斯境内运至发射地点的。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