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中国外交部召见美国驻华大使,就美国制裁中国军方机构及负责人提出严正交涉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8年09月22日 21: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9月21日,中国外交部副部长郑泽光召见美国驻华大使布兰斯塔德,就美方援引美国国内法,对中国中央军委装备发展部及其负责人实施制裁提出严正交涉和抗议。

郑泽光指出,美方以中国同俄罗斯开展相关军事合作为由,制裁中国军方机构及负责人,严重违反国际法基本原则,性质极其恶劣,是赤裸裸的霸权主义行径。中俄军事合作是两个主权国家的正常合作,美方无权干涉。美方行径严重损害中美两国、两军关系,严重影响两国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的合作。中方将采取一切必要措施坚定捍卫国家利益。中方强烈敦促美方立即纠正错误,撤销所谓制裁,否则,美方必须对由此产生的后果负完全责任。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