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中国699名维和官兵荣获联合国“和平荣誉勋章”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8年09月23日 09: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9月21日,中国第四批赴南苏丹(朱巴)维和步兵营举行了隆重的授勋仪式,699名维和官兵全部荣获联合国“和平荣誉勋章”。

当地时间9月21日上午,中国维和官兵在五星红旗下整齐列队,各方来宾为官兵们佩戴联合国和平荣誉勋章,以表彰他们部署任务区以来,在维护南苏丹和平事业中所作出的重要贡献。

中国第四批赴南苏丹维和步兵营战士 武朝阳:这枚勋章既是对我们过去10个月工作成绩的褒奖,同时也对我们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我一定会再接再厉,用实际行动为南苏丹的和平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了解,中国第四批赴南苏丹(朱巴)维和步兵营去年12月部署到任务区,主要担负保护平民、警戒护卫和长、短途巡逻等任务。截止到目前,他们共完成长、短途巡逻任务14次,行程5万多公里。组织临时警戒武装护卫133次,难民营搜查警戒9次,处置周边情况700多次。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