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国庆假期第四天:客流总体平稳 短途持续走高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8年10月04日 14: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今天是国庆假期第四天,全国铁路公路客流总体平稳,短途客流仍处高位。

进入国庆假期第四天,长三角、珠三角、京津冀等区域短途旅客仍保持高位。西南地区客流热门方向主要为北京、上海、广州、西安、昆明等,今天西南地区预计加开列车81列,铁路部门特别在重庆与峨眉山间加开旅游直达动车组,满足川渝地区游客早登峨眉山、晚观重庆夜景的出行需求。湖北麻城革命老区的红色旅游、十堰武当山、恩施利川等风景名胜吸引了大量游客乘坐动车前往。武汉铁路部门加开短途旅游列车23列,加开至北京、西安、广州、重庆等旅游城市列车17列。同时在北海、桂林、大理、厦门等热点旅游方向,铁路部门加开或重联动车组增加运力。

现在正是观赏胡杨林的最佳季节,铁路部门在国庆假期至十月中旬开行了13趟胡杨林旅游专列,同时增开了呼和浩特至额济纳的快速旅客列车,游客可以坐着火车看胡杨。

中铁呼和浩特局额济纳火车站负责人 徐广清:在节日期间,额济纳车站旅客发送平均每日增加了10倍左右,客流到达非常集中。

国庆假期第四天,全国高速公路及普通国省干线运行总体平稳。部分高速公路局部路段流量较大,车辆通行缓慢。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