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巴以冲突 巴勒斯坦3人被打死376人受伤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8年10月06日 12: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5号,上万名巴勒斯坦人聚集在加沙地带与以色列交界地区举行抗议活动。抗议期间一些巴勒斯坦人与以色列士兵发生冲突,至少3名巴勒斯坦人被以军士兵开枪打死,其中包括一名未成年人。

据报道,当天,约2万名巴勒斯坦人在加沙地带与以色列交界地区继续“回归大游行”抗议示威活动。一些示威者焚烧轮胎并向以方投掷石块、燃烧瓶等,还有一些人试图破坏边境隔离栅栏。以军士兵向抗议人群发射催泪瓦斯并开枪射击。

巴勒斯坦卫生部加沙地带发言人表示,除3人被打死外,冲突还造成376名巴勒斯坦人受伤。

以战机轰炸加沙地带哈马斯目标

以色列军方在声明中称,一些巴勒斯坦人焚烧轮胎并向以方投掷爆炸物、石块等。作为回应,以军战机当天两次轰炸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在加沙地带北部的军事目标。

自3月30号巴勒斯坦人在加沙地带边境地区开始举行“回归大游行”以来,巴以双方在加沙地带与以色列交界地区冲突不断,局势持续紧张。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