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北京多项便民措施应对客流高峰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8年10月07日 07: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国庆假期即将结束,北京迎来返程客流高峰。为方便旅客安全、快速出行,北京南站、地铁等交通枢纽都采取了多种便民措施。

北京南站:人脸识别 提升安检效率

十一期间,为提升旅客安检进站效率,北京南站增加了安检仪,还为距开车时间15分钟以内的旅客,提供快速安检进站服务。同时,北京南站将京津城际所有检票闸机都更换为实名制闸机,可实行人脸识别验票检票功能。

北京南站西站延长地铁末班车时间

为了方便国庆假期夜间抵京的旅客,地铁4号线 北京南站开往安河桥北方向列车,末班车时间延长至次日零点10分,7号线北京西站开往焦化厂方向列车,末班车时间延长至24点。假期从北京南站进出站的旅客,在站内乘坐地铁时还可免于安检。

此外,通过重新布局,北京南站增加了东西两个落客平台的行车道,从原有的5车道变为6车道。还安排义工,从早上九点到次日凌晨一点,在车站进出口、车站公交枢纽等地,为旅客提供交通咨询、大件行李搬运等便民服务。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