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以总理之妻涉公款私用出庭受审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8年10月08日 11: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7日,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的妻子萨拉·内塔尼亚胡在耶路撒冷出庭受审,她被指控在订餐案中犯有欺诈和违背信任等罪名。

萨拉·内塔尼亚胡因订餐案遭检方起诉。2015年年初,以色列国家审计局发现,内塔尼亚胡官邸的多项开支异常高。根据以色列法律规定,如果总理官邸没有雇用厨师,那么可以向政府申请拨款,用于支付外包餐饮服务。检方调查发现,萨拉·内塔尼亚胡在2010年至2013年期间,在助手帮助下,制造出总理官邸没有雇用厨师的假象,通过欺骗方式,由外部的餐馆、厨师包办宴席,共花费约36万谢克尔(约合68.2万元人民币)费用,这些钱都由政府支付。今年6月21日,以色列总检察长正式指控萨拉·内塔尼亚胡公款私用。

对此,萨拉一直否认自己存在违法行为,内塔尼亚胡也曾发表声明,否认萨拉违法,称她受到的指控“荒诞和毫无事实依据”。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